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健晖伤愈重参赛 蔡林军夫妻档参加奥运舵手选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10:34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陈健晖

  12月22日,记者从奥运舵手组委会获悉,之前因伤遗憾退出比赛的南部赛区女选手陈健晖,伤势恢复良好,已经获准重新重新参加奥运舵手全国80强进20强的选拔。一直为自己退出比赛遗憾不已的陈健晖在获知能重返舵手选拔后激动不已。

  重新返回选拔活动的陈健晖将被划入北部赛区,入替因故退出的雷蕾,12月28日她将赴云南报道,参加12月29日开始的军训和选拔活动。陈健晖是在12月初参加节目排练时受伤,并导致右脚骨折。

  在经过治疗后,陈健晖的伤势有所好转,因此向组委会提出继续参赛,组委会经过认真考虑和权衡后,决定给陈健晖一个机会,同意其继续参赛。值得一提的是,陈健晖在310进80选拔中人气极高,在票选中排在所有参赛女选手中的第三名。

  由于陈健晖退出南部赛区,南部赛区空出的这个名额由后备选手陈阿红入替,而据组委会透露,陈阿红是已经入围80强的蔡林军的爱人,夫妻二人双双入围80强参加选拔。(小厉 小剑)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