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开营仪式]名模马艳丽闪亮登场 邵兵忆水上生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9:35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12月18日下午2点30分,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发布会在昆明阳宗海度假城隆重拉开序幕,超级名模马艳丽和邵兵的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马艳丽和邵兵将亮相发布会早就不是新闻,但谁都不知道这两位曾经的划艇运动员将如何登场亮相,在电视大屏幕的捕捉下,帅哥靓女邵兵和马艳丽的组合手拉手从阳宗海岸边搭建的码头缓缓走上舞台,现场气氛也立刻被推向高潮。

    邵兵和马艳丽曾经都有运动员的经历,两人的青春岁月也都留给了水上运动,回忆起过往,马艳丽坦言很感谢曾经的运动生涯经历:“我最开始是练习排球的,从90年底投入赛艇运动,一直到93年底,在参加七运会因为伤病原因,被迫离开这项运动,这也成为我一生最大的遗憾,总觉得划的时间太短了,不够过瘾。”

    身旁的帅哥邵兵也附和着马艳丽追忆起曾经的艇上生活:“我现在看到水依旧很亲切,特别是摸到桨的时候,而且看到码头我也特别亲切。”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