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市动物狂犬病免疫注射定点单位增加百余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13:40 来源:
专题:恶犬咬人何时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12月1日,北京市畜牧兽医总站对全市的动物狂犬病免疫注射点适当进行了调整,指定144家动物诊疗机构和175个县乡畜牧兽医站作为“动物狂犬病免疫注射定点单位”,并统一悬挂公示牌,构成覆盖全市的犬类防疫服务网络(共319个点),以方便市民就近到定点单位为爱犬进行免疫。

    北京市畜牧兽医总站一位负责人介绍,全市的动物狂犬病免疫注射定点单位由原来的200多家调整到了现在的319家,增加了注射点的密度,更加方便了市民为犬免疫。本市对犬实行狂犬病强制免疫,要求全市犬的狂犬病免疫率达到100%。养犬人取得公安机关核发的养犬登记证后,可以携犬到登记注册地辖区内的任何一家“动物狂犬病免疫注射定点单位”为犬免费注射预防狂犬病疫苗,并领取动物防疫监督机构出具的动物健康免疫证。

    “动物狂犬病免疫注射定点单位”名录面向社会公布,市民可登录www.bjxsh.com(北京市畜牧兽医总站网址)查询。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