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迪斯尼VS北京欢乐谷综合指数大比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30日 15:17 来源: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香港的迪斯尼与北京的欢乐谷都是主题式乐园,一个是童话般的世界,一个是融合了古代文明与现代时尚的梦幻王国,究竟那个更好玩、更刺激呢?就让我们的镜头带着您来一段奇妙之旅。

  香港迪斯尼乐园位于大屿山竹篙湾,是全球第十一个迪斯尼主题乐园,但却是最小的一处迪斯尼乐园。香港迪斯尼乐园中西合璧,不但秉承了迪斯尼中最经典的游乐设施、最具人气的米奇老鼠、唐老鸭,还增加很多中国元素,这里的米老鼠穿唐装,这里还有以花木兰故事为主题的中式建筑,处处显示出香港迪斯尼的独特之处。

  而同样是主题乐园的北京欢乐谷,坐落在北京四环路的四方桥附近,它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主题公园,光是游乐园里走上一圈,也要花上几个小时。顾名思义,欢乐谷是一个以给人们带来欢乐的地方,这里把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与古代世界文明融为一体,让人们体验亦古亦今,时空快速转换的梦幻场景。

   香港迪斯尼是一个童话世界,在这里我们熟知的卡通人物随处可见,触手可及,而北京的欢乐谷,处处充满异域风情,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同样吸引着八方游客。

   迪斯尼主题乐园划分为多个主题园区,每个主题园区都经过精心设计,美国小镇大街:可以欣赏美国街市的怀旧建筑、典雅的古董车、品尝各种中西美食佳肴;探险世界:沿着一条巨大的河流,穿过非洲大草原,进入亚洲神秘森林,就可以看见泰山的小岛,唤起你的冒险精神;幻想世界是梦幻中的童话国度,一个穿越时空的美丽花园;明日世界,可以让人体验太空的惊险之旅。亲身感受迪斯尼的童话魅力,回忆童年时光,就要和孩子们一样坐上那些由各种以动画故事为主题的游乐设施,“灰姑娘的旋转木马”、“飞跃太空山”、“旋转咖啡杯”别以为只有小孩子喜欢,成年人也一样乐在其中。

  

1/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