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商账追收师“持证追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19:33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欠债还钱本是天经地义的事,可总有些人欠钱不还。最近,云南昆明出现了一家商账信息咨询公司,业务就是替人追帐。

    记者来到了这家公司,公司董事长李女士出示了由劳动部就业培训指导中心颁发的职业培训证书。李女士说,他们不但拥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三个创办人还经过劳动部门培训,获得了商账追收师资质。

    昆明商账信息咨询公司董事长:一般我们采用的手段区别于社会上那种武力暴力(追账),我们采取的方法,在不违法的情况下(实行)。

    公司开业才半个月,他们就接到了30多单追款业务,这些欠款数额少则三四千元,最高的一笔达到了340万元。到目前为止,他们通过电话、谈判乃至诉讼法律的方式,已经替客户追回了7笔欠账。

    与人们传统印象中的追债人相比,商账追收师是经过国家相关部门培训考核后上岗的,而且,有关部门对商账追收师的工作也有严格的监管。商账追收师在追款的时候,必须严格遵守工作规程,保证追款行为的合法。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