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鞍山市今起对城区7万只犬集中免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6日 15:34 来源:
专题:恶犬咬人何时休!

    新华网沈阳11月16日电(记者王炳坤 陈光明)辽宁省鞍山市从今天起对城区7万只犬集中进行免疫,以防止城区养犬带来的疫病隐患。据了解,这次集中免疫将在12月31日前完成。

    鞍山市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富林介绍,鞍山市是全国养犬数量最多的城市之一,城区内大约养犬7万只。但是目前办理养犬许可证的仅有34000余只,大部分犬类在政府的管理之外,没有采取任何免疫和消毒措施,这给犬类病毒的传播留下了隐患。

    鞍山市此次犬类集中免疫的疫苗注射,将在市内6家具有《动物诊疗许可证》的动物疾病治疗与控制中心进行,每只犬接受免疫的收费标准为15元。鞍山城区犬类只有在接受免疫、获得《动物免疫证明》并办理了《养犬许可证》的情况下,才成为政府认可的合法养犬。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