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太原发布《公园管理办法》 禁止携带宠物进公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07:26 来源:新华网
专题:恶犬咬人何时休!

新华网太原11月12日电(记者叶健)山西省太原市近日发布了《太原市公园管理办法》,对携带宠物入公园、侵占出租公园用地等一系列问题作出了具体规定。

太原市现有各类公园59个,总面积逾1714公顷,人均公共绿地达到8.28平方米,初步形成了门类齐全的公园系统。但是,由于公园设施布局不合理、公园周边建筑影响园内景观、公园管理处于行政执法盲区等原因,各种破坏园内植物、设施及影响游览秩序的行为频频发生。

新发布的管理办法规定,从12月16日起,全面禁止携带宠物入园、随地吐痰、损坏园内设施、追逐游客强行兜售物品、散发各类小广告等行为,轻则罚款,重则追究刑事责任。

办法还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出租公园用地,不得以合作、合资或者其他方式,改变公园土地性质;对已经占用公园土地、房屋的单位和个人,要求限期迁出。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