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舵手吉林十强票数飙升 30日十强开始视频展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09:40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长春《城市晚报》消息:30日下午,奥运舵手吉林10强将走上310进80的决战赛场。全国将有60名精华选手从视频选拔中脱颖而出,而11月5日零时前的短信大战同样会产生20名(男女各10名)幸运儿跻身80强。截止到昨日18时,040号郑雅心以7366票排在“票王”排行榜的第八位,033号李晓波以9932票排在男选手中的第十三位。吉林10强的其他八位选手的票数也不断蹿升,这都多亏了吉林人的鼎力支持。

  吉林选手不知票从哪儿来

  “我的票咋这么多了?都是谁给我投的呀?”原本以为都是选手自己拉票,没想到吉林10强凑在一块儿闲唠嗑时才发现,大家都不知道这万八千的票是从哪儿来的。目前吉林的男女票王李晓波和郑雅心势头最猛,极其有望在11月5日投票截止时冲进20强,可二人的反应很一致: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受欢迎。一位名叫“花脸虎”的网友在李晓波的博客中留言:“敬佩你喜爱此运动的心情,加油了朋友,希望你可以是那冲在最前面的人!”网友“红枫雪鹰”则祝福郑雅心:“当你参加舵手的选拔,就一直关注着你!你一定能成功!”其实,支持吉林10强的大多为喜爱他们的吉林老乡,这两天就不断有热心读者致电本报,表示已经给这几位可爱的准舵手投了票,“我可能没机会参加奥运会了,只要是咱吉林人能走到最后,就是帮我完成心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参加了吉林赛区海选的阿姨说。

  吉林10强天天商量对策

  尽管吉林10强在场上是对手,但场下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止步吉林20强的王子嘉建了一个名为“吉林奥运舵手同盟会”的QQ群,20强选手每天都会相约在群里侃上一会儿。别看310进80的比赛中他们同样是对手,可这10人几乎每天都在商量着如何出奇制胜,吸引评委的目光,以便在80强中给吉林人多争取几个席位。037号吴博出了个怪招:“要不咱们俩俩一组,来个二人转?”除了想对策之外,他们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分别链接了其他人的博客,以此来互相提高点击率。团队作战,这就是舵手的精神。另外,选手的亲朋好友也齐刷刷上阵,像032号李焓,连所在学校的校长都亲自制作海报帮他拉票,素不相识的同学纷纷掏出手机为其投票。这种例子比比皆是,让选手们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感动与温暖。

  帮他们晋级,您来出主意

  30日15时至16时30分,吉林10强将在新浪网“UC视频聊天室——热点活动——奥运舵手”进行视频选拔,评委组通过网络视频对选手进行一对一的问答考核。由于参加视频选拔的多达310人,如何从中脱颖而出成为一个重大难题。既要吸引评委目光,又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这是真正考验选手的地方。目前,吉林10强在寄希望于短信票数之余,已将准备重点放在视频选拔上。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有助于他们能够吸引评委的,不妨尽快告诉我们。加QQ552789886为好友,把您的好点子说出来吧。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