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2006年冬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07:3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非论坛高官会议今天举行

  中非合作论坛第5届高官会议今天上午将在北京饭店举行,届时,各国高官将为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并将通过下届论坛举办国决议。

  北京部分路段今天开始实行交通管制

  从今天起至11月6日“中非合作论坛”期间,北京将对长安街、东西二环路、机场高速公路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需要经过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应提前计划出行路线。

  2006年冬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全国的征兵工作将从今天起全面展开。今年的征集新兵工作,将在非农业户口青年中,尽量多征集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在农业户口青年中,尽量多征集具有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

  癌症、人工流产等十二类广告暂停在所有报刊上刊登

  针对报刊违法广告严重的情况,新闻出版总署、工商总局紧急下发通知,从今天起,所有报刊一律不得再发布包含性病、癌症、人工流产等12类内容的医疗广告;禁止刊载介绍汽车解码器、万能钥匙、麻醉专用药等各种用于犯罪技术的广告。

  新闻频道今天直播珠海航展

  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本台新闻频道将对“2006珠海航展”进行现场直播,届时,观众不仅将看到国内外著名飞行表演队进行的空中表演,还可以跟随记者一起参观航展的各个展馆。

  NBA新赛季火爆登场

  2006--2007新赛季的NBA常规赛今天将火爆登场,本台体育频道仍将全程直播本赛季的比赛。今天上午11点30分体育频道将直播太阳对战湖人的比赛。

  2006女排世锦赛中国对战多米尼加

  2006女排世锦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今天下午5点将迎战本组的第二支球队多米尼加队,本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2006年亚洲20岁以下足球锦标赛 中国迎战阿联酋

  2006年亚洲20岁以下足球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国青队将在今晚9点30分迎战阿联酋队,本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