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恶狗连伤人治理刻不容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18:44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专题:恶犬咬人何时休!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这些日子,浙江玉环县的王大妈可真是苦不堪言。因为几天前,在家干活的她,突然被一条不知从哪窜出来的恶狗咬得血肉模糊。

    在浙江玉环县疾病控制中心,被狗咬伤的王大妈正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她腿上的那八个伤口让人看了触目惊心。谈起几天前的那次经历,王大妈至今还是心有余悸。

    王大妈:我看到狗我就往屋里面退进去,站在门后,狗冲进来把我按倒就咬。

    看到王大妈血肉模糊的双腿,王大妈的老伴立刻就要去找狗主人,可谁知道还没出门,就听到隔壁又传来了喊叫声。原来,恶狗在咬完王大妈之后,又跑到隔壁把邻居也给咬伤了。

    浙江玉环县疾病控制中心医生:那个老太太被咬的比较多,一般像这种重度不多。

    医生说,这几年玉环县被狗咬伤的人越来越多,差不多每天都得有好几个。

    浙江玉环县疾病控制中心医生:(一天)最少的四、五个,最多就是几十个,这几年来都是这样。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