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海口居民赴港澳个人游无审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7:2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2006·中国西藏文化周”将在奥地利举办

  今年是中国和奥地利建交35周年,也是奥地利政府确定的“中国年”。从今天起到29号,“2006·中国西藏文化周”将在奥地利举办,通过图片唐卡展览、藏族歌舞诗表演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现西藏民族文化和风土人情。

  《中国保险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今天颁布

  《中国保险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今天颁布,到2010年,全国保险业务收入争取比2005年翻一番,突破1万亿元,保险业管理的总资产达到5万亿元以上。

  三部门要求做好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管理工作

  卫生部、国家中医药局、国家发改委今天将发布《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国债)农村卫生项目与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各地做好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管理工作。“十一五”期间,国家将投入216亿多元加强农村服务体系建设。

  海口市推出居民赴港澳“个人游无审批”

  从今天起,海南省海口市推出居民个人赴港澳地区旅游无审批便民措施。凡不属于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海口市常住居民,经申请获得《往来港澳通行证》及任一签注之后,即自动取得“个人游无审批”资格;申请人还可委托他人代办。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