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今天是“世界精神卫生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08:2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65个项目将被正式列入973计划

  科技部今天将召开“973计划2006——2007年项目实施会”,将有农业、能源、信息工程等八个领域的65个项目被正式列入973计划,并开始实施。

  “973计划”全称为“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是继“863计划”之后的我国又一项重大科学研究规划。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今天启动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今天启动。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教育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9月份全国传染病疫情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9月份全国传染病疫情。据了解,9月份全国共报告各类传染病46万多例。报告发病数最多的为肺结核。狂犬病已连续5个月成为死亡数最高的病种。

  今天是“世界精神卫生日”

  今天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健身健心 你我同行”。卫生部要求各地开展活动,宣传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提高全社会对精神卫生工作的关注。

  广州本田召回奥德赛轿车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从今天起,召回2002年3月28日到2003年10月21日期间生产的29916辆奥德赛轿车。

  中国越野锦标赛今天开幕

  2006中国越野锦标赛今天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开幕。本次锦标赛共分为5个赛段,赛事总里程1700公里。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