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金周”里莫忘文明出游[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2日 16:54 来源:新华网
专题:提升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
专题:2006年“十一黄金周”

10月1日,升旗仪式结束后,天安门广场附近的长安街上到处是垃圾。

10月1日,升旗仪式结束后,天安门广场上到处是垃圾。

    当日晨,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万名群众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广场和附近区域的地面上满是垃圾,影响了天安门地区的景观环境。 新华社发(王景和 摄)

 10月1日,游客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攀爬栏杆过马路。

10月2日,在济南市千佛山公园,一名小游客爬上雕像拍照留念。

10月2日,在济南市千佛山公园,两名小游客爬上雕像拍照留念。

10月1日,一名游客爬上杭州西湖边的一棵柳树“登高赏景”。

    在旅游期间,创造一个文明、整洁的旅游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新华社记者 李文摄

    10月1日,在成都市“文殊坊”,街边石雕的茶碗里堆满了垃圾。

10月1日,在成都市春熙路步行街上,一名孩子骑在雕塑上拍照留念。

    眼下已进入“十一”黄金周,全国各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一些游人的不文明行为却给景区带来了“不和谐”,希望广大游客文明出游,爱护环境。 新华社发

责编:王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