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型历史题材电影《圆明园》正式在山东上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9日 10:03 来源:
专题:大型文化史诗电影《圆明园》隆重亮相

    来源:生活日报

  9月18日,大型历史题材电影《圆明园》将正式登陆山东省,在济南新世纪电影城率先上映。随后在全省各地陆续上映。

  圆明园自1707年建园至今,已有近300年的历史,占地350公顷,三大主题园林区,百余处园林景观,不仅有着与故宫同样大小的占地面积,还有着不同于故宫的别致与华丽。清6位皇帝曾在此梳理朝政,皇室不为人知的后宫传奇,官宦相争,同样构筑了圆明园的另一道风景。大型史诗性电影《圆明园》,再现了一件举世珍宝的绚丽多姿,同时它还向人们讲述了圆明园鲜为人知的重要地位,及一个帝国、一个家族的兴衰荣辱,欢笑和泪水。

  圆明园本身就是一个永远也说不完的奇迹。相信当观众看完这部精美绝伦的巨作后,心中都会浮现出一个词,那就是:震撼!为圆明园最终的命运扼腕,为圆明园曾经的辉煌而感叹,为圆明园设计者的才智和创造力而折服,也为如今我们所看到的这部令人震撼的影片而欣慰。 (记者 秦娟 实习生 张瑾)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