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唯求还原真实历史 影片《圆明园》拒绝明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16:16 来源:CCTV.com
专题:大型文化史诗电影《圆明园》隆重亮相

  

导演金铁木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CCTV.com消息:98日,导演金铁木携《圆明园》5位主要演员亮相首映式。

 

  《圆明园》作为一部史诗电影,既采用了数字技术,以科学严谨的语言、生动的色彩向观众展现了圆明园这座皇家园林的历史,也安排了群像式的人物,让这些人物引领着观众感受感首“圆明园”的辉煌和衰败。

剧中的三位主要外国演员

 

  在首映式场外,金铁木表示不启用明星演员是为了追求影片“还原历史真实”的信仰。他继而又说:“康雍乾咸四个中国皇帝,加上五个外国传教士,是影片的群像式主角。他们每个人必须以最接近历史的方式塑造出来,放大他们性格中的一面。《圆明园》的故事就是通过这9个群像人物写出了一个最奢华的皇朝,从极盛走向极衰的过程。”

饰演“康熙”的演员

饰演“雍正”的演员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