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凉风习习秋来早 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入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4日 23:48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昨天到今天,我国大部地区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开始缓和,气温明显下降。

    降温幅度最大的要属我国东北地区。辽宁沈阳的最低气温一下子降到了9摄氏度;一场秋雨过后,吉林长春的气温降到了入秋以来的最低点,白天气温仅有15度。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一些穿着单薄的人们行色匆匆。甘肃大部地区则普降中雨,天水地区下起了大暴雨,强降雨导致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卓尼县山洪爆发。

    一路南下的秋风秋雨也使河南、山东、福建、陕西等地的气温普遍下降,湖南长沙终于送走了长达38天的高温天气,饱受高温灸烤的江西南昌也迎来了习习凉风,气温从37度降至32度。凌晨,广西梧州突然雷声大作,暴雨倾盆,市区多处路段严重内涝,交通一度中断,给市民和学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