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首都机场剐蹭飞机开始定损维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9日 23:4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记者今天从南航、东航了解到,这两家航空公司27号在首都机场发生剐蹭的飞机目前已经开始定损维修,受损飞机在一个月内将无法飞行。

    现在,两架事故飞机还停在首都机场的停机坪上。南方航空公司波音777的右侧大机翼撞出了一个大口子,南航维修人员已经从广州赶到北京,开始检查机翼的损伤程度,并从美国西雅图波音总部订购了部分维修需要的机翼配件。东方航空公司空客A320飞机的垂直尾翼受损,东航和空中客车的维修专家也分别从上海和法国图卢兹抵达北京,开始对飞机的维修。

    民航业内专家分析,发生这类飞机剐蹭事故通常可能牵扯到塔台信息、地面因素和飞行员操作三大因素。民航华北管理局表示,事故原因调查需要一段时间,目前责任还无法确定。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