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自动”洗狗机 洗澡又吹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6日 13:44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11点新闻):给猫猫狗狗洗澡是件很麻烦的事。最近,北京的金先生开动脑筋,发明了一种宠物自动洗澡机。

    这个就是金先生发明的宠物洗澡机。俗称自动洗狗机。别看它体积不大,功能可不少。

    小狗朵朵被抱进洗澡机之后,金先生按动启动按钮,洗狗机里面的电磁阀被通电,于是外接热水器里的水就从20个出水口喷出来。看朵朵洗的多惬意。20分钟之后,喷水停了,机器的暖风机又会自动从6个吹风口喷出暖风,将朵朵吹干,只半个小时,洗澡完成。而通常,给狗狗洗澡不但费时间,还要两三个人一起动手才行。看朵朵洗的香喷喷,坐在一旁的小犬亲亲也坐不住了。对于亲亲这样的小型犬,只要在身下垫个箱子,自动洗浴功能就同样适用了。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