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约会新七天揭开欣弗本来面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3日 09:5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停用安徽华源产欣弗注射液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第16届世界艾滋病大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开幕

    从8月13日至18日,第16届世界艾滋病大会将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开幕。这次大会的主题为“立即行动,防治艾滋病”。据了解,艾滋病已经夺去了2500万人的生命,到去年年底,全球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接近4000万,去年,全球有近300万人死于艾滋病。

    2006年斯坦科维奇洲际杯篮球赛今日赛事

    17:15,法国对战澳大利亚;19:30,中国迎战小组对手巴西队。央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中国对巴西的这场比赛。

    中国国际跆拳道公开赛展开最后3项决赛争夺

    首届中国国际跆拳道公开赛今天将进行最后3个级别的争夺,东亚运动会冠军刘哮波将出战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央视体育频道将从15:55开始现场直播。

    《约会新七天》为你揭开欣弗、奥美定本来面目

    本来是救人的药品,却造成多人死伤;本来是美丽的代名词,却变成沉痛的代价。

    俞玮:欣弗质量的高低,是很重要的,对人的身体来讲。

    一女士:奥美定切出来之后,拿过来给我看的时候,我才真的被触动了。

    本周《约会新七天》将揭开欣弗、奥美定的本来面目。

责编:朱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