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裸体歌舞演员在孩子面前搂抱挑逗老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0日 13:34 来源:

     

裸体歌舞演员在孩子面前搂抱挑逗老人(组图)

演出开始,脱衣女当着老人、小孩的面,开脱了

裸体歌舞演员在孩子面前搂抱挑逗老人(组图)

村礼堂挤了五百多人看演出

裸体歌舞演员在孩子面前搂抱挑逗老人(组图)

群众爆满,“团长”(图中)乐了

    海峡都市报讯 “7月10日、11日两个夜晚,在连江县?头镇壶江村大礼堂内,上演了一场裸体歌舞会,老人、小孩挤着看……”昨天,本报收到一封举报信和一张录像光盘,信中称,素有侨乡之称的?头镇有几支歌舞团,长期在各乡村从事色情表演,在当地造成极坏影响。昨日,本报记者前往?头镇,暗访了几个常有裸舞演出的村庄。

     舞台上,脱了一丝不挂 舞台下,搂着老人挑逗 

    “‘东方之珠大型歌舞团’,专收少女为裸体排练精彩演出,场次不计之数。?头镇的溪边、寨洋、后一、后二、东岸等村均有上演,至今无人过问。”在举报信中,当地的一些“实在看不下去”的老人,称这种行为“致使青少年思想健康受到不同程度的毒害,老人大骂,众愤极大”。

    随信还附有演出照片、光盘。记者用电脑打开这张光盘时,片中清楚地记录了在壶江村的脱衣舞演出实录:村里的大礼堂内,人山人海,座位上、过道上挤满了观众,约有500人。在劲爆的音乐伴奏下,一名年轻女郎只穿着胸罩和内裤,披着一层紫色薄纱,在舞台上扭动着身躯,台下村民的情绪被逐渐点燃了。人群中开始发出阵阵的喝彩声,这时,那女郎缓缓走到台下,一边搔首弄姿,一边褪去身上的薄纱,身上只剩下了三点。随着现场气氛的火爆,那女郎开始不时挑逗着观众,并走入一群老人中间,左拥右抱,还扭起屁股,弯下胸脯作出一个个淫秽动作。

    随后,那女郎又回到舞台上,一边扭动着,一边脱得精光。在全裸舞蹈几分钟后才退场。此后,一名光头“主持人”也走上台“报幕”,后回到据称是歌舞团组织者的一名穿红衣服的男子身边。

    令人震惊的是,现场观看的人群中,前面是一群孩子,他们看着正在扭动的裸舞女郎,表情十分好奇,而大人们并没有阻拦孩子观看,仿佛这是一场平常不过的表演。

     记者暗访 “抓得紧,不敢跳全裸,只跳‘三点式’”

    “找跳不穿衣服的,你们得去找东方之珠。”在?头镇,记者佯装要请裸舞演出团,为爷爷祝寿助兴。当地的一名同样经营据称是“正规演出”的男子向记者推荐说。

    之后,记者在该镇五福新村附近,找到了“东方之珠大型歌舞团”的营业场所。这是一家临街的小店,在店外,记者看到与举报信中的照片上同样的宣传海报,上面写着该团承接内容中就有“艳舞、人妖”。

    店里的人员告诉记者,“团长”不在,“演一场要3000元,有杂技、舞蹈等”。而记者询问舞蹈能跳到什么程度,对方回答是:“三点式,全裸现在不敢跳,抓得紧。”

    随后,该店员拨通了“团长”的手机后让记者接听,在电话中,这名姓朱的“团长”同样对记者称,舞蹈可以跳到“三点式”。

    在记者等候“团长”回店期间,几名店员称,团里的演员、节目都是临时凑起来的,至于有没有演出经营许可证等,他们也不清楚。而当记者询问是否曾表演过裸舞时,店员称“这得问团长,他们也不清楚”。

    在等待半个多小时后,店员突然告诉记者,“团长”有事回不来了,而且强调说只有正规演出。而他们给记者的“团长”名片上标着的姓名与举报信中的一致。

    昨天傍晚,记者联系上连江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他表示该“歌舞团”确有存在色情表演,目前正在调查中。

责编:孙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