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探路先锋做客空中网手机在线访谈《空中来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10:15 来源:CCTV.com
专题:“玄奘之路”——为坚持喝彩!

CCTV.com消息 719日下午4点央视著名主持人、玄奘之路执行秘书长曲向东将携玄奘之路三位探路先锋张讴、刘勇、汪靓芬从玄奘之路归来后,第一时间做客空中网手机在线访谈《空中来客》,届时嘉宾们将与百万无线互联网手机用户一起在线交流,共同回顾西行五国,22天的探路旅程。

 

探路三先锋于621日出发,途径吉尔吉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最终抵达印度。探路先锋亲身领略美丽的伊赛可克湖、卧佛寺与大涅?塔、大菩提寺内的佛足印、那兰坨,还到过蓝毗尼中国寺、瞻仰过释加牟尼出生地遗址,还曾身披防弹衣穿越战乱纷争的阿富汗地区。本次访谈将让三位嘉宾向百万手机用户直接描述当时的感受。

 

空中网手机直播在线访谈已经成为手机用户最喜欢的栏目之一,本次访谈是空中网名人访谈的第101期。

 

具体参与方式:

(所有内容都为免费提供,该手机网站也为免费无线互联网站点)

方式一:手机登录xz.kong.net (手机需开通GPRS上网功能,直接在手机上网地址栏输入该网址)

方式二:手机编辑短信 xz 335555 (手机需开通GPRS上网功能,发送完该短信后,将接收到带链接短信,点击或者打开该链接,即登录访谈地址)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