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网瘾学生倡导健康上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5日 19:48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专题:净化网络环境 树立文明新风
专题: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其实,网络让孩子们得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但是不可避免的,一些不健康的内容也跟着进入了他们的眼睛。所以,如何引导孩子合理运用网络,成了现在很多人都在探讨的问题。前两天,山东临沂师范学院就在全校开展了一次以“绿色文明上网,远离淫秽色情”为主题的班会。

    在工程系的主题班会上,不但有专业的心理辅导老师给同学们讲解网络带来的利弊,还有一位特殊的客人现身说法。

    刘姝谨是华北大学的一名在校生,原本成绩优秀的他,因为沉迷网络,致使多门学科不及格,最终被学校劝告休学。他的现身说法让在场的同学深受触动。

    山东临沂师范学院学生 李琳:网络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信息,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们要积极汲取那些有利的信息,不断充实自己,自觉抵制那些不良信息,做到健康上网,快乐上网。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