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联通用户发现涉黄信息可发短信至10010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9日 08:41 来源:新华网

专题: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冯晓芳)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为用户举报淫秽色情信息设定专用通道,用户发现涉黄信息,可随时通过10010短信举报平台和10109696热线举报。

    据中国联通有关负责人8日介绍,对于用户举报明显属于淫秽色情的,要立即停止接入,并保存记录,及时转交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对于有多个用户举报的涉嫌提供淫秽色情的,应将业务下线暂停其接入,送公安机关判定,视情况报行业主管部门。

    目前,中国联通已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确保快速处理用户举报信息。对于违反业务合作规定的信息服务商,一经查证,坚决给予业务屏蔽下线处理。

    同时,中国联通还配合用户举报,加强业务拨测监控。在业务拨测覆盖率上,做到日拨测覆盖率大于3%,月拨测覆盖率100%,重点业务全天候拨测,并不定期对各地分公司的拨测情况进行抽查。

相关新闻:中国移动用户发现涉黄信息可拨打10086举报

 

责编:唐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