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全球开先河 官方开网站UFO秘档随便看[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4日 19:10 来源:

来源:本网综合

     

    法国政府UFO网站公布的这张图记录一次目击UFO事件,实际上该现象可能与闪电有关。(来源:信息时报)

    法国国家航天研究中心22日开通网站,公布法国大约50年来关于不明飞行物(UFO)的秘密文件,其中包括对超过1600起目击者宣称看到UFO事件的政府调查报告。法国因此成为首个公布UFO秘密文件的国家。

    记录详尽

    乘坐飞碟的外星生命一直是科幻小说与影视作品的宠儿。在影视作品推动下,政府掩盖外星人真相、甚至同外星人合作的“阴谋论”也是部分UFO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法国新设立的这一官方网站更为对此好奇者和研究者提供了巨量资料。

     1958年6月1日,有人拍下埃菲尔铁塔附近出现飞碟,但此图实际是办公室里拍摄,“飞碟”是窗玻璃反射的灯泡。(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