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出门在外手机没电?“太阳能手机充电器”帮你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7:14 来源:

来源: 驱动之家

    出门在外手机没电确实是个让人烦恼的事情,现在就有了一款可以解决你烦恼的充电器,有了它,你就不会担心手机和播放器突然罢工了。

    这个充电器外形就像一个化妆盒,它内置550mAH锂电池,动力来源有三种:太阳能、车载DC电源和普通AC充电。输出方面则支持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爱的手机和各种型号的MP3/MP4播放器。为了配合上面这些产品,它提供了一组对应的接口配件,你可以按需要携带。

    它可以被放入随身小包中随身备用,需要的时候拿出来代替电池。尤其是没有电源的时候,阳光也能保证你的移动设备正常使用。虽说是女士专用,男士们带一个也可以防备不时之需,当然前提是你能受得了别人看你从口袋中掏出化妆盒的怪异眼光。

责编:陈昌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