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科技 新产品吸引观众眼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1:24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在这次世界电信展上,新科技新产品成为了的一大亮点。奇异古怪的新产品如:智能机械人,“让眼睛旅行”的私人影院等让参观者大开眼界。

  智能机器人、“让眼睛旅行”的私人影院、手机导航、电脑、游戏机、电子手杖等名目繁多,数不尽的未推出的高科技产品遍布会场的各个角落。其中,来自“动物溯源标识”、手机导航和智能机器人尤其吸引全球参观者的目光。

  “动物溯源标识”是中国移动通信展出的多项信息化业务之一,它是将牲畜从出生到屠宰的饲养、防疫、检疫等管理和监督工作贯穿起来的全过程数据管理业务。

  手机导航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一项新科技,它通过外置的GPS接收器接收卫星信号传送给手机通过导航软件,确定使用者的当前位置,计算旅程路线,可以代替专业的导航设备。

  另外NEC 公司展出的智能机器人,是“语言专家”,但凡客户用日语向他说“你好”,机器人都会礼貌地用日语、中文、法语、德语等回答你。此外,这个机器人还会跳舞、走路等。令围观者叹为观止。

  在11个展区中,来自全球60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向世界展示信息通信交换、传输技术与设备、通信终端及配套设备,信息家电等多项全球顶级科技。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