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天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1日 08:0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今天将发布第七批共12个新职业。这些新职业是: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轮胎翻修工、品牌管理师、医学设备管理师、农作物种子加工员、报关员、机场运行指挥员、社会文化指导员、宠物驯导师、房地产经纪人、酿酒师、鞋类设计师。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大力抢救保护少数民族文化遗产等我国少数民族的文化发展成果进行详细介绍。

    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天将在北京开幕。作为中国互联网发展领域的年度风向标,本次大会期间,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互联网千余名代表将共同研讨2006年互联网发展的最新趋势、最新技术和发展格局。

    由中国科协和台湾玉山科协联合主办的两岸科技产业研讨会今天将在北京开幕,本次研讨会将主要就两岸的科技产业发展趋势和相互合作等内容进行探讨。

    从今天起,深圳发展银行将在全国范围内开收小额账户管理费用,每个季度收取账户管理费3元。这是全国第七家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的银行,此前,四大国有银行和交行、招行已经开收小额账户服务费。

    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孙甜甜将挑战赛会的头号种子毛瑞斯莫,其他各路名将今天也将悉数登场。我台体育频道将安排两场直播,分别是下午3点40和8点55。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