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10家教育单位发出青少年文明上网倡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4日 21: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4日电(记者 和苗)浙江大学团委、浙江工业大学团委、浙江师范大学团委、杭州高级中学团委、宁波余姚中学团委等十家浙江教育单位14日在杭州共同发起《浙江省青少年文明上网倡议书》。

  倡议书倡议浙江省青少年共同维护文明网络环境,共同清扫网络垃圾。不制造和传播网络病毒,维护网络安全,不在网上宣传色情、迷信、暴力的内容,不在网上谩骂、攻击他人,注意文明用语,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

  该倡议书还倡议,青少年要文明上网、上网文明,做有正义感、责任感、上进心的网民。要增强自护意识,不随便约见网友;牢记学生身份,只选取有益的信息和资料,自觉遵守网络公德,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好少年。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宝贵在倡议书发起大会上说,我国目前已有网民1.2亿,浙江省网民超过790万,其中35岁以下的网民已占网民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完)

责编:刘彦妤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