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广场下午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5日 17:15 来源:

  1、栏目介绍:

  《媒体广场*下午版》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的又一档每天三十分钟的读报节目。和每天早晨《媒体广场》的读大报、说大事略有不同,下午版的《媒体广场》以各地的都市报、晚报为主要摘取对象,从内容选取上更贴近百姓、贴近生活,播报形式上更轻松、自然。

  播出时间:CCTV-新闻 每天17:00-17:30

  《媒体广场下午版》,生活精彩,值得期待。

  2、版块介绍:

  目前《媒体广场》下午版主要分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两个部分。

  电视媒体部分约5分钟左右。

  平面媒体部分四个版块:

  “百里挑一”,是每天的重点话题,选取当天或近期发生的引起百姓关心的民生新闻,各家报章,观点不同,角度不同,我们对这些新闻汇集后,重新编辑、编排,用我们的编排表达我们的观点。

  “报来报去”,百姓身边的故事,让普通人的故事教育普通人,以普通人的情感感动普通人。

  “镜头说话”,一组图片故事。

  “新语新知”,最近出现的新事物、新名词,或某人说的一句话,反映时代的进步,反映生活的变迁。

责编:扈航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