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伍卫国自曝为刘晓庆守身六年 "港剧皇帝"复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3日 09:53 来源:

     
    [内容速览]伍卫国曾经是香港的电视剧皇帝,他自称2001年和刘晓庆分手后,一直都很关心她,一直保持独身,并请记者转达对刘晓庆的祝福,希望她美丽常驻,更加幸福。

伍卫国青春依然

刘晓庆与伍卫国(资料图片)

  拍过《再向虎山行》的伍卫国曾经是香港的电视剧皇帝,但自从与刘晓庆合作《逃之恋》后,就已经10年没拍戏了。整整10年,他都处于退休状态,享受生活享受旅行。这次复出接拍《岁月风云》主要是因为一偿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心愿。如今的伍卫国依然年轻帅气,不过痴情的他自称,自从2001年和刘晓庆分手后,他依然保持独身。

  愿与刘晓庆重新相聚

  提到刘晓庆,没想到伍卫国是如此地自然,丝毫不回避,当从记者处得知刘晓庆也要来参加上海电视节、可惜和他时间错开之后,他遗憾地说,“还是没缘分。”记者问他们见面会不会尴尬,伍卫国笑道,“往事都已过去,为何要尴尬呢?她如果现在在上海,我一定过去看望她。”

  话虽如此,但2001年分手后,双方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我一直都很关心她,我看到她现在的照片,越来越年轻漂亮了。”说到这里,伍卫国忍不住问记者,“我们俩谁看上去比较年轻呢?”

  拜托记者转告祝福

  其实当初是刘晓庆移情别恋到阿峰身上,给已经在筹备结婚的伍卫国致命打击。但如今对旧情人刘晓庆,伍卫国给的评价却是,“好人,四川好人(重庆,记者注)。很温柔很善良。”

  一提及刘晓庆和阿峰结婚,伍卫国立即装聋作哑,“我不关注这些。”离开刘晓庆后,伍卫国表示这些年来一直保持单身,没有再交过女朋友。当记者笑问是否因为忘不了刘晓庆,伍卫国愣了一下,摇头否认。在采访结束时,伍卫国一再拜托记者,下次采访刘晓庆时,一定要转告刘晓庆他的祝福,他希望刘晓庆美丽常驻,更加幸福。(记者 汪阳)

更多娱乐新闻:

王朔举报电视剧审查有黑幕 广电局审片主任否认

姜文爱子首次曝光 孩他娘周韵欲整形复出(图)

芙蓉姐姐将拍自传体连续剧 即兴表演芙蓉式舞蹈

刘烨否认给谢娜700万 坦言没有物质就没有爱情

贾云身家超10亿 否认每月50万元包范冰冰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