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歌手大赛选秀 欧阳夏丹获最佳创意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2日 17:11 来源:

  

最佳创意奖:欧阳夏丹、金淦

银奖:田宗琦

    主持人张斌与方琼

  CCTV.com消息:5月16日,中央电视台团委在台内演播室举办了“和谐之声”——第八届中央电视台“红绿蓝杯”青年职工歌手大赛决赛。

  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赵化勇,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中直团工委书记王晓锋与在家台领导以及广电总局团委书记蒙继长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中心(频道)负责人以及台内团员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台闭路电视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在比赛现场,台团委特邀李双江、徐沛东、甲丁、李海鹰、腾格尔作为评委,当场亮分、现场点评。进入决赛的13名(组)选手,专业素质高,才艺表演生动精彩,整个大赛紧张有序,庄重活泼。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7名,最佳团体奖3名,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奖、最佳上镜奖和最佳组合奖各1名。

  其中,戏曲音乐部音乐频道的制片人郑滨生以一曲《我的太阳》摘取桂冠,《当代教育》栏目主持人李晓辉获银奖,《第一时间》节目主持人欧阳夏丹等人获铜奖。

  大赛结尾全体与会领导集体合唱了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生动演绎了“和谐之声”的大赛主题,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3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