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邓婕将召集老友表达哀思 陈晓旭不可超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7日 23:54 来源: 新浪娱乐

    

    5月17日凌晨新浪娱乐得到消息:陈晓旭于13日在深圳因乳腺癌病故。17日上午10点50分,作为83版《红楼梦》中王熙凤的扮演者——邓婕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电话采访。邓婕表示,5月16日已经得知陈晓旭病逝的消息,目前她人正在成都,等回到北京后,她和其他的83版《红楼梦》主创人员会聚在一起选择一个合适的方式悼念陈晓旭。而对于陈晓旭的表演,邓婕认为以后不可能有人超越。

    邓婕目前人在成都,5月16日,她已经得知陈晓旭去世的消息。但并不知道任何关于悼念的活动安排。对于得知噩耗时的心情,邓婕说:“咱们不说这个了好吗?等回到北京,我们当年合作《红楼梦》的好朋友们会聚在一起用一个合适的方式表达我们的追思,现在说什么都没有太大意思了。到时我们会比较正式地通知媒体。”

    对于很多后继者拍摄《红楼梦》,包括针对林黛玉的一些选秀等等,邓婕表示:“陈晓旭就是我心目中的林妹妹,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已经变成了‘越来越是’。以后的人超越不了她,更不要说‘大’的超越。”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