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陈晓旭在做手术过程中去世 爆料者被指爱搞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7日 10:42 来源:新京报

   昨日,某网络写手在博客爆料,称“林妹妹”陈晓旭因乳腺癌已经过世,她的师父净空老法师正在为她诵经超度。就此,记者采访了陈晓旭的好友姬玉(原电视剧《红楼梦》妙玉饰演者),她表示“这不是真的”,并拒绝接受记者采访。陈晓旭公司的员工对外口径一致:不知道,而陈的丈夫郝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爆料网友:陈晓旭在做手术的过程中去世

  此前,当陈晓旭出家时,就有传闻称陈已身患乳腺癌晚期。昨日,名为“棉被人”的网络写手在其个人博客上称陈晓旭因为乳腺癌已经过世了,目前,净空老法师正在为她诵经超度。此网友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称这个消息是她刚从鸡足山回来的佛教徒家婆口中得知的,陈晓旭在做手术的过程中去世,但具体去世时间、地点尚不清楚。”

  公司表示不知情

  就此,昨日记者向陈晓旭的好友姬玉和周岭求证,姬玉表示“这不是真的”,并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周岭表示惊讶:“怎么又有这种说法?”陈晓旭公司的杨经理称,陈晓旭夫妇出家后,他跟他们就没有再联系,所以自己并不清楚陈是否去世了,但杨经理承认陈晓旭在出家时,确实身患重病,行动很不方便。

  吉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张海忠告诉记者,他正在和百国兴隆寺的师傅们在一起,陈晓旭去逝的事根本没有。陈晓旭公司员工对记者口径一致,对此事均说“不知道”。云南某周姓演员说,一周前,红楼剧组聚会过,但是陈身体不好并未参加。而鸡足山管委会则对记者表示这的寺院没有净空法师这个人,也没见到此人来过。陈晓旭家的保姆接电话时表示陈哓旭基本每天跟父母通个电话,但她不知道这件事,也并不知道她的父母知不知道这事。

  相关人士:爆料者是个爱搞事的人

  在“棉被人”的文章中,还提到了《南都周刊》的荭鸺,荭鸺表示:“棉被人不可能知道这些消息的,我现在也在打她电话,但她不接。不过这个人是个爱搞事的人,你看她的往事就知道。”另有知情人称,“棉被人”一直喜欢以极端的爆料博眼球。(记者勾伊娜)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