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晓旭因乳腺癌病逝 友人丈夫均否认拒绝采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7日 08:40 来源:综合

     
    [内容速览]陈晓旭被传确已病逝,多次联络陈晓旭出家前的丈夫郝彤,但他一直没有接听电话,陈晓旭的多位好友也表示并不知情。

    郝彤拒绝采访 不接听电话

    陈晓旭被传确已病逝,其在鞍山的亲戚和北京广告公司的员工已经证实。此前,陈晓旭曾被指已经身患乳腺癌晚期。而有知名网络写手在博客上爆出的消息称,陈晓旭因乳腺癌手术失败在医院去世。据其透露,这一消息是她家人从陈晓旭师傅净空老法师口中获悉的。多次联络陈晓旭出家前的丈夫郝彤,但他一直没有接听电话,陈晓旭的多位好友也表示并不知情。

    83版红楼梦导演王扶林 不知陈晓旭病逝

    今年2月底,身家上亿的“林妹妹”陈晓旭携夫遁入空门的消息,曾一度引起传媒广泛关注。当时,曾有媒体指陈晓旭系因身患晚期乳腺癌而最终作出此决定。今日凌晨新浪娱乐得到消息陈晓旭于13日在深圳因乳腺癌病故。消息一经公布,即刻引起传媒再一次的广泛关注。5月17日清晨6点55分,新浪娱乐拨通83版《红楼梦》总导演王扶林家中的电话,虽然接电话者不是王导本人,但其表示,王扶林导演对此事一无所知。

    电话打通后,对方询问记者打电话的原因,记者表明后,对方重复问“谁”病逝了。而完全明了问题之后,对方表示关于这个消息王导“不知道”。

    王扶林导演家中电话由一位女士接听,记者估计是王导的爱人或亲人,但未容记者询问,对方已挂机。(新浪娱乐 范晨/文)

    好友姬玉否认晓旭离世

    截至记者发稿时,郝彤(陈晓旭丈夫)、邓婕都不接电话,姬玉则在接受某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完全是虚假传言。

    周岭(87版《红楼梦》编剧):

    接通电话时,周岭正在开“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的讨论会。他听到这个消息时并不吃惊但仍否认说,“已经有几家媒体打电话询问此事了,我认为不可能,至少我没有得到这个消息。晓旭出家后我们就没联系过,我对她的近况不太了解。不过,我稍后会去与陈晓旭及其家人联系询问近情,并给广大关心爱护林妹妹的观众朋友一个交代。”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表示,“估计周岭核实后会发一个消息或声明。他就是87版《红楼梦》演员的大哥哥,包括晓旭在内的很多演员都跟他私交很好。无论该消息是否属实,周岭应该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但记者通过多方打探了解到,周岭私下说道,“暂时无法确定该消息是否属实。第一,陈晓旭的确是乳腺癌晚期,身体状况不太好,但一时半会儿并无大碍;第二,陈晓旭不太可能去云南,前几天跟她联系时她还在深圳。”


    袁玫(袭人扮演者):
   

    袁玫表示,“你们是第六个打电话询问这个消息的媒体,我刚听说时吓一跳,但87版剧组没有任何一个人告诉我这件事情,由于我一直在广州工作,跟晓旭很久没有联络了,所以不清楚是否属实。”(北京晨报)

 

相关新闻

网络疯传陈晓旭去世 好友均称此乃无稽之谈
陈晓旭家人否认病逝传闻 其小叔子:“纯属瞎说!”
陈晓旭13日云南病故 原广告公司证实消息(图)
林妹妹陈晓旭“死亡”的真相揭秘
记者宾川探究真相 “林妹妹”未到过鸡足山 陈晓旭病逝子虚乌有
陈晓旭生平介绍:一生只演两部戏 曾是成功商人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