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演员曝料刘德华张曼玉每年58万打针防衰老(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0日 09:26 来源:南京晨报
     
    [内容速览]昨日,演员傅冲在博客中透露,最近她在一位担任“瑞士羊胎盘素”国内市场部首席代表的朋友说,许多港星都是他们公司的长期VIP用户,刘德华、张曼玉、关之琳、李嘉欣每年会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去瑞士打针,价格竟达到了58万一针。

演员曝料刘德华张曼玉每年58万打针防衰老(图)

刘德华青春不老(资料图片)


 

演员曝料刘德华张曼玉每年58万打针防衰老(图)
张曼玉青春依旧(资料图片)

    刘德华46岁,张曼玉43岁,在他们的脸上并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外表看上去光彩照人的他们究竟靠什么来永葆青春?此前,就有传香港不少明星依靠注射羊胎素或肉毒杆菌来保持青春。昨日,内地演员傅冲在博客中透露,最近她在打探养颜秘笈时,听一位担任“瑞士羊胎盘素”国内市场部首席代表的朋友说,许多港星都是他们公司的长期VIP用户,刘德华、张曼玉、关之琳、李嘉欣每年会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去瑞士打针,价格竟达到了58万一针。记者随后致电傅冲,她表示,在内地还没听说哪位明星打过这种针,不过听不少人谈起,都因为太贵或害怕副作用而作罢。

    刘德华花几百万就可延缓衰老10年

    傅冲向记者透露,最近自己拍戏疲劳过度,以致眼睛里有血丝,就向朋友打听养颜秘笈。一位在国内担任“瑞士羊胎盘素”国内市场部首席代表的朋友向她透露,港台许多明星都是他们公司的长期用户,像刘德华、张曼玉、关之琳、李嘉欣等都是他们的VIP客户。每年,这些港星由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去瑞士打“羊胎盘素”针。这种“羊胎盘素”针剂的价格分几种,有12万元与二三十万元一针的不等,最昂贵的价格竟高达58万元一针,这些收入颇高的港星大多注射的就是这种最贵的羊胎盘素。据这位朋友介绍,这种针剂至少让人回到5年前的模样,如能坚持打上几年,还能保持10年以上青春不老容颜。

    内地明星嫌贵不愿打

    去年,有消息传出内地女星李冰冰的驻颜秘方是靠每年斥16万元远赴瑞士打一种“定肌针”来保持青春,她的经纪人给予了否认。而内地不少美容医院也表示并没听说过“定肌针”,也没有这种针剂注射。记者询问傅冲,有没有听说内地演员也注射了“羊胎盘素”针剂?她表示,目前还没听说过。不过,这家公司一直想让这种针剂进入内地的演艺圈市场,最近一直在北京的演艺界推销。那么,她自己或者身边的好友会去试试吗?她表示:“这种针剂实在太贵了,一针就要花58万,我觉得不值得。我要好的内地明星中,也有赚很多钱的,比如范冰冰,她就听说过这种针,但她不会去打,认为随便一针就50多万,没必要。而且,加上来回的路费、住宿这些,注射一次就100万了吧。另外,内地很多明星也害怕这种针会有副作用。在我眼里,这就是一种富人的奢侈品。”

    刘德华不打羊胎素不行?

    傅冲表示,“我觉得像刘德华这样的明星不打是不行的,他的年龄到了一个阶段,每天都有众多活动参加,就像上了发条一样,他没有充分的体力,怎么应付?打了这种针后,不仅让外表回到从前,精神也可以回复到二三十岁的状态。”

    有副作用停止注射会加速衰老

    不过,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专业医生,对方表示,注射所使用的胎盘素,萃取来源若是动物就可能引起排斥反应,而且,还要看所萃取的来源是否遭病毒或细菌感染,如果有病菌还会反受其害。医学界也认为,长期注射或服用胎盘素会产生副作用,造成生理负反馈现象,会使器官变懒,一旦停止注射或服用反而会加速衰老。另外,有人注射的肉毒杆菌也有副作用,在除掉皱纹的同时麻痹肌肉,也消除了面部表情。作者:王慧

相关新闻:

华仔又一粉丝登场 上海富豪要整成刘德华
杨丽娟母女上门找刘德华 乱按门铃骚扰吴君如
杨丽娟母女再演“寻华记” 满城寻找刘德华住处
疯狂女歌迷搭横幅支持刘德华 连续唱歌13小时(图)
杨丽娟今日返家 要刘德华向父鞠躬扬言会再赴港

张曼玉罕见泳装照曝光 露修长美腿(图)
张曼玉保养秘诀:注意清洁 避免熬夜 多喝水(图)
张曼玉"卖身契"到期 与梁朝伟、刘嘉玲分家(图)
张曼玉到台拍广告行程保密 回避梁朝伟私情(图)
周杰伦不“刺青” 贾樟柯《双雄会》约会张曼玉

责编:潘雷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