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吸毒艺人纷纷做出立功表现 大炳供出毒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1日 11:11 来源: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由于地区管辖权问题,原定春节前就要开始勒戒的萧淑慎、屈中恒等人并没有走进勒戒所,近日这几位艺人再次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中。据报道,滞港不归的萧淑慎日前被拍到在街头吃烧烤,屈中恒则收到《国光帮帮忙》请他复工的消息,准备回到主持岗位。而声称为了减肥吸毒的大炳已经供出毒贩头子。

    原本春节前就要走进勒戒所的第一批涉毒艺人中,只有戎祥与张立威在节前接受了勒戒,而萧淑慎等人至今还没有开始勒戒。据悉,萧淑慎近日从香港返回台湾,并暂住在舅舅家。本周四晚上,萧淑慎被目击在街头和朋友吃日式烤肉。其经纪人说∶“她最近积极戒烟,等勒戒完,会以戏剧重新出发。”

    而《国光帮帮忙》主持人屈中恒吸毒事件东窗事发后,情绪一度低落,最终在家人的支持下逐渐恢复,“整整3个月,我没有任何通告,家中每月近4万的开销,过年还要发红包,不敢说没影响,以前我替小孩买名牌童装,现在改买市场里25元的平价衣服。我很后悔做错事,但现在的我已经调整到最好的时候,随时可以重新开始。”据悉,屈中恒近日已经接到《国光帮帮忙》制作方的通知,即将恢复工作参加录影。另外一位吸毒艺人大炳近日也到法院开庭,除了供出毒贩头子,他也出示检验报告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混用毒品。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