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宋丹丹所在剧组加紧赶戏 将携手赵本山上春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6:57 来源:

    CCTV.com消息:2007年1月18日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2007春晚总导演金越等共同做客CCTV.com,和网友共话春晚,揭秘春晚盛宴的台前幕后。

    赵本山是否上春晚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而他的搭档又会是谁呢。

    金越说,我们跟赵本山接触很多次,也一直在研究他的节目问题,本山对春节晚会是非常认真的,我们已经开了很多次会来讨论。

    前一段时间他的困惑在于跟谁演,高秀敏去世了,范伟受伤了,他提出来跟宋丹丹演。
 
    但是宋丹丹也有问题,她正在拍连续的室内剧,时间上就非常的麻烦。等她从这个剧下来了,就该过春节了,排练时间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此我们专门跟宋丹丹协调她的创作时间,已经得到她们剧组的大力支持。他们已经开始在赶宋丹丹的戏的进度,把拍摄时间延长,所有人非常累,但是他们为春晚做出了很大的奉献,虽然他们没有参加春节晚会,但是他们也在为春晚做出奉献,宋丹丹把戏赶完,就可以和本山作品的排练。

    我们现在也在跟本山做作品的沟通。作品的创作这方面在继续推进,陆陆续续否定了很多想法,本山的要求比较“过”,我们努力在推进他的这个作品。

责编:王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