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总导演金越:有的节目我看了一遍就会掉眼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6:26 来源:

    CCTV.com消息:2007年1月18日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2007春晚总导演金越等共同做客CCTV.com,和网友共话春晚,揭秘春晚盛宴的台前幕后。

    2007春晚总导演金越表示晚会节目单还要过半个月以后才能够定下来,目前还在调整,而且调整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元宵晚会,我把它定义成狂欢。它应该是,它从节日的属性上来讲应该是狂欢。春节是团聚,是要走回家;而元宵节是要走出去,大家都在外面,“蓦然回首,那人在灯火阑珊处”,所以这个晚会一定要有狂欢的属性。

    一些比较好的节目,质量也非常高,但因为春节晚会毕竟就那么长,不可能无限制拖长,所以最终没有使用的,可能会在元宵晚会展现给大家。

    我相信今年联欢晚会的评选,将是一场激烈的比拼,因为今年的节目我感觉都不错,真的,我都特别喜欢,有很多东西,我看了一遍就会掉眼泪,会被感动。喜剧小品会让我掉眼泪,最高兴的东西一定是悲喜交加。

责编:王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