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健:和女同事的无性别相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15:23 来源:CCTV.com
专题:◎焦点延伸——新闻频道特别策划

鲁健和宋一平讨论稿件

 

    CCTV.com消息:因为办公空间有限,中央电视台每个频道基本上都是男女主持人共用化妆间,工作交流便利了,但是换衣服、化妆什么的还是不方便。

 

    采访当天,正好赶上鲁健和宋一平搭档主持午间节目,当记者来到播音员化妆间的时候,宋一平正在化妆,而鲁健坐在一旁看稿子,时不时还和宋一平讨论一下中午报摘的分工。女主持人用在梳妆打扮上的时间远远多于男主持人,化完妆,要换衣服的宋一平把鲁健“轰”了出去。

    顽皮的鲁健在门外等着也不老实,时不时凑到门口吓唬屋内的宋一平:

    “完了么?”

    “我们进来了啊。”

    “看见了啊。”

 

柜门打开就是男更衣室

 

    而男主持人换装相对来说,就“大方”多了,衣柜门一开就形成了一个小隔断,虽然还能看见个背影,但好歹是个“非礼无视”的意思。

   

    鲁健通知了一声屋内的女同事:“我换衣服了啊”,就开始躲在衣柜门后“蟋蟋嗦嗦”了起来。

 

    宋一平“不屑一顾”地说:“我们都不稀罕看,没兴趣。”

 

    一旁的鲁健连忙接话说:“对,确实也没什么可看的。”

  

    鲁健对我说,我们男女主持人共用一个化妆间,早就没什么神秘感了,他们说,我们这就叫无性别相处。(本网记者朱亚菲)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