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玲玲一家三口留在多哈 为准儿媳郭晶晶打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12:53 来源:广州日报

  朱玲玲连日来在多哈穿梭各比赛场馆,原定近日离开多哈,可是她突然改变主意,相信是为将要比赛的郭晶晶打气。

  朱玲玲与儿子霍启刚,陪同霍震霆到亚运会的新闻中心接受新华社访问。朱玲玲一到场即被门外的精彩运动照片所吸引,还主动问在场记者如何拍摄。问她是否喜欢拍照,她说:“是!这次来就是想拍多些运动照片,黄金宝(香港首枚亚运金牌得主)冲线时我也在,但我就拍不到那一刻!”朱玲玲对记者态度友善,对合照的要求亦来者不拒。她在比赛场内亦不时拿着相机拍照,也有帮儿子留影。

  最令人关注的是霍启刚女友郭晶晶即将参加跳水比赛,朱玲玲起初表示快将离开多哈,但后来又声称会多留几日,相信是为捧郭晶晶的场。

  而霍启刚被问到会否看郭晶晶跳水,他说:“不止跳水,凡是中国国家队和香港队的比赛都会支持。”

  此外,郭晶晶12月6日才与其他队员起程赴多哈,她表示这次去多哈主要是跟自己比,没什么压力,还要好好畅游一番。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