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刚强:羽毛球带来的乐趣和爱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8日 12:30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刚强是个羽毛球迷,但是球龄却不长,2000年刚参加工作的刚强到山东锻炼,宿舍旁边就是体育场,洋灰地面被简单的划分成几个球场,虽然球场不专业,地面又滑,但是刚强他们却有自己的乐趣,他说:“当时我们也不会打,地面也滑,打球跟滑冰似的,只是喜欢玩。”

    “滑了三个月的冰”,刚强回到了中央电视台,当时频道的一位老大姐对主任说:“主任,咱们部门新来了一个小孩,羽毛球打得特好。”转过头又对刚强说:“咱们主任打得特好,能灭你。”经过这样的玩笑和忽悠,从那时候开始,打羽毛球就成为了频道固定的体育项目,每次活动都可以看到刚强的身影。

    说到自己的羽毛球水平,刚强开玩笑的说:“唉呀,不夸张地说,我在海外中心还是可以称雄的,因为海外中心没什么强手;另外在台里主持人中也可以称霸,因为没什么主持人打羽毛球。”

    刚强说,他曾经想写一篇博客,题目就叫“在播音界我是羽毛球打得最好的;在羽坛我是播音最好的。”

    刚强喜欢打羽毛球的另外一个原因,可能就是羽毛球成就了他的一段姻缘。

有一次打球,老远就看一姑娘感觉特好,用刚强自己的话说:整个一韩剧的女演员。很少注意女孩子的刚强难得有这种怦然心动的感觉,连忙凑过去和女孩的同事一起打球。有了一次接触,很多事情就成了顺理成章。刚强特别强调,当天回家后他特意翻了日历,那天正好是农历的七月初七。(本网记者朱亚菲)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