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晋球迷成方圆 酷爱拉丁情人型球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4日 13:54 来源:
专题:我看世界杯—娱人品球

 

CCTV.com消息(记者朱春凤北京报道):成方圆是梦舟明星足球队的名誉拉拉队员,此次世界杯之前却不喜欢足球,“我喜欢运动,尤其是打羽毛球,以前不喜欢足球,可能是足球的参与型不强吧,但是今年世界杯开始,我爱上足球了。主要是今年感觉尤其有足球的气氛,周围的同事、朋友整天聊的就是足球。”

 

如今,成方圆比一般的球迷还要专注,“我现在熬夜看球,3点的那一场也看,九、十点和三点间隙的时间的足球节目我也看,张斌主持的介绍足球背后关系的节目我也不落,像尤文图斯的电话门事件,我现在也了解了个大概。”

参加《我看世界杯》节目,为节目签名留念

虽然新近加入球迷行列,成方圆看球却有独到的视角,“足球,我认为美感很重要,足球不仅仅是竞技运动项目,更有它独特的美,比方说我喜欢巴西队,因为巴西队踢球有激情、有韵律感,小罗踢球既像跳舞,也像表演。”

 

“至于其他的球队,我不是很了解,但对于球星我很早就关注了。我喜欢拉丁情人型的,像因扎吉、菲戈那样,有沧桑感、成熟型的。像荷兰的古力特,古铜色的皮肤,长发,运动时长发飘动带动汗水,很有男人味。还有瑞典的永贝里,几年前我看到一张他的内衣广告照片,感觉很不错。”

 

左上:因扎吉、左下:古力特、右上:菲戈、右下:永贝里

 

三句不离本行,成方圆喜欢拉丁情人型的球员也是源自于对音乐的喜爱,“欧洲和拉美我都去演出过,当然也去吸取他们音乐的精华,但是相对而言,我比较喜欢拉丁风情的音乐,所以像贝克汉姆、劳尔这样受女球迷欢迎的球星,我反倒不感冒。”

 

责编:朱春凤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