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艳琳不与齐达内说再见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2日 14:36 来源:
专题:我看世界杯—娱人品球

 

CCTV.com消息(记者朱春凤北京报道):“We say Hito you 齐达内/荣誉和失败,永远一样精彩/Don't say goodbye,共同的年代/我们的心中,将永远有你在” ,这首《齐达内We Say Hi》随着世界杯的升温牵动了无数齐达内球迷的心。它的作曲及演唱者正是今日《我看世界杯》的嘉宾——“新红白蓝”之“蓝色”莫艳琳

 

莫艳琳说,“这首歌写得很快,不到一周吧,因为我喜欢齐达内,情绪到了,作曲自然就快。”尽管踢完这次世界杯,齐达内即将退役,“但我选择了欢快的曲风,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弄得难舍难分、特别伤感,我不喜欢苦兮兮的。‘We say Hito you 齐达内, Don't say goodbye’喜欢齐达内的球迷永远也不会忘记他。”

 

莫艳琳:“大力神杯,我希望能给齐达内”

 

莫艳琳表示:“这首歌很早就写了,创作时没想到应世界杯的景,就是针对齐达内的,如果说还会为哪个球员写歌,暂时没有,我只迷齐达内。爱屋及乌,世界杯我盼望看到法国和巴西交锋,会很精彩。”

 

    “新红白蓝”沿袭太合麦田原先对尹吾、朴树、叶蓓的市场定位,分别将王凡瑞、钟立风、莫艳琳标以红白蓝三色加以区分。“我是蓝色,也许是因为我和叶蓓一样都是女孩子,不过三人中,只有我这个女孩子最迷足球。”作为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拉拉队员,“每次加油时我都狂喊,足球给了我许多快乐。齐达内被两张黄牌罚下场时,我很伤心。足球是个五味瓶,给我们酸甜苦辣。我用音乐记录人生,所以我的音乐里也有各种人生滋味。”

 

在“我看世界杯”,与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一道侃球

 

 

责编:朱春凤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