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律师称黄光裕案将于12月25日左右开庭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8: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黄光裕案本月开审 罪名可能为行贿和内幕交易

  “包括此前的三项和现在的两项都不准确,案子等到起诉之后才能知道。还没起诉呢,怎么可能知道起诉的罪名呢?”黄光裕代理律师杨照东对记者说。

  杨照东表示,因为检察机关要求律师这个阶段不能接受采访,目前所有的报道是分析和猜测,不够准确。

  在黄光裕入狱一周年的这个时间点上,关于如何给他定罪又掀起了一阵风暴似的报道。可见不管是国美自身还是业内甚至是普通大众,都对这起案件投入了极大的关注。

  十天后定罪黄光裕

  杨照东最近一直都很忙,在其工作单位京都律师事务所,基本见不到他。

  “杨律师是我们所的合伙人,他很忙,基本不在办公室,找他要提前预约。”一位姓陈的律师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杨照东曾代理过浙江东阳吴英非法集资案,是知名的处理经济案件律师,本身京都律师事务所又以刑事辩护闻名,可见黄光裕家族的良苦用心。

  杨照东介绍,黄光裕案大概会在25日左右开庭审判,也就是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

  知名律师李贵方表示:“如果是公司犯罪,内幕交易罪最高判直接责任人员5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是行贿罪也是5年以下有期徒刑。但如果是个人行贿,最高会判无期徒刑。”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