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黄光裕案进入起诉阶段 有媒体称黄面临两项罪名指控

CCTV.com  2009年12月07日 1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近日,有媒体称从权威渠道获悉:黄光裕案目前已经进入了审查起诉阶段的尾声,即将由检察院提起公诉,待法院立案即可审理。而黄光裕也已经被确定将面临“行贿罪”和“内幕交易罪”两项罪名的指控,不过,当有记者就此向黄光裕的代理律师进行求证的时候,对方并未予以确认。

    根据《经济观察报》日前的报道,该报称已从权威渠道获悉,黄光裕已经被确定将面临“行贿罪”和“内幕交易罪”两项罪名的指控。而此前被媒体提及的另一项重罪“偷税漏税罪”,是否列入起诉罪名目前却并未明朗。不过,当记者向此前媒体所报的黄光裕代理律师,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照东求证时,杨照东予以了否认。

    从去年11月23号黄光裕被公安机关拘查至今,整整一年时间已经过去,期间有多名涉嫌该案的官员相继落马,而黄光裕涉嫌经济犯罪的案件也曾被检察机关以证据不足为由,两次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目前,该案终于进展到起诉阶段,有业内人士分析,该案应当会在年内由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而这一说法,也在黄光裕的代理律师那里,得到证实。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