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乌鲁木齐中院公开审理宣判五起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案件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09: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3号对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五起重大犯罪案件13名被告人依法公正开庭审理,并作出一审宣判。

    经法庭审理查明,2009年7月5日20时许,被告人麦麦提艾力.依斯拉穆在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410号商店门前,伙同其他暴徒持砖块、石头等袭击执行掩护公共汽车乘客撤离任务的乌鲁木齐市武警支队某中队官兵,中队长万金刚在掩护受伤战友撤离时被一伙暴徒围攻,麦麦提艾力.依斯拉穆手持人行道地砖冲上去猛砸万金刚的后脑部,致万金刚颅脑损伤死亡。法庭审理认为,麦麦提艾力.依斯拉穆公然使用暴力袭击执行任务的武警官兵,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故以故意杀人罪叛处其死刑。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