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四川德阳捣毁特大印制假币窝点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17: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下面来关注“公安部09反假币行动”,广东省一直是假币犯罪的重灾区和源头地区,随着公安机关对广东制售假币犯罪活动打击力度的不断加大,一些制作和贩卖假币的窝点逐渐从沿海发达地区向内陆农村地区转移。

  2009年7月15日,广州警方通报德阳市公安局,要求协助抓捕贩卖假币上网逃犯吴小辉。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这个从前仅仅从事贩卖假币活动的吴小辉现在很有可能已开始印制假人民币。

  德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我们干警观察到深夜,声音也在响,又没有印出什么广告,那肯定有重大嫌疑。

  随着警方侦查的进一步深入,警方逐渐掌握了吴小辉及其团伙在这个偏僻的出租屋内印制假币的犯罪事实,9月12日凌晨四时,警方决定收网。

  德阳警方一举捣毁了这个特大印制假币窝点,现场抓获包括吴小辉在内的犯罪嫌疑人9名,查获制假工具一批,现场缴获假人民币1100多万元,这是中国西南地区建国以来查获的最大一宗印制假币案。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