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河源两青年开设境外手机色情网站牟利被判刑半年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16: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广州11月28日电(记者孔博)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2名青年,通过租用境外服务器开设手机色情网站牟利2万多元,近日被河源市源城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河源市源城区法院审理查明,骆某衍、骆某顶均为河源市和平县人,初中文化。2008年6、7月间,两人商量开设境外手机wap淫秽色情网站牟利。2008年8月和2009年3月,骆某衍分别开通了境外“情色五月天”和“色情最前线”、“3G酷色”网站,并将从互联网下载的700多张色情图片上传到这些淫秽色情网站,通过视频链接将两部色情电影上传到网站后台。骆某顶则在2008年8月开通了“蛙蛙社区”和“激情小说”网站,上传色情图片900多张。骆某衍、骆某顶与两家广告联盟公司合作,在淫秽色情内容中插入广告,赚取广告费2万多元。2009年6月1日,河源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在深圳市龙岗区南联新市场一出租屋内将骆某衍、骆某顶抓获,现场扣押电脑2台,银行卡3张。

  据河源市网警支队支队长曾辉介绍,骆某衍、骆某顶通过上海一家公司租用境外服务器,注册境外域名后,先通过内容正规的网站向两家广告联盟公司申请注册,以获得其广告资源,此后再将色情网站添加进去,而广告联盟公司只对第一次申请注册的网站进行审查,对此后添加的网站则不予审查,从而让违法分子有机可乘。

  河源市源城区法院审理后认为,骆某衍、骆某顶的行为已经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鉴于其是初犯,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酌情从轻处罚。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