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移动1亿元打击“手机黄祸”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10: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今天(27日)宣布,公司将追加投入1亿元专项资金进行技术攻关,进一步建立和完善WAP不良信息监测系统,坚定不移地打击手机WAP色情网站。

  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作为国有骨干企业,绝不会为追求经济收益而放弃自己的社会责任,绝不会为经营发展而姑息纵容手机色情网站。

  据悉,截至11月26日18时,中国移动共封堵手机色情网站564个,其中428个网站服务器在境外,136个网站服务器在国内。中国移动已经彻底切断其中6个托管在中国移动数据中心的网站,并上报公安部门。与此同时,对所有与中国移动WAP业务有收费协议的服务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暂停计费,清查并要求保证禁止利用广告联盟等第三方进行业务推广, 并确保其自身信息的安全性。此外,为防止违规链接,在建立有效监控系统之前,中国移动已停止通过互联网网站推销自有业务。(记者王政)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