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反 赌]中国足协:涉赌俱乐部将除名

CCTV.com  2009年11月14日 15: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继续关注中国足坛反赌风暴。日前有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将出台新的“中超俱乐部准入制度”,涉嫌赌球的俱乐部将被取消注册资格,并从中超联赛中除名。本台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中国足协,就该事件进行核实。

  记者在足协看到,联赛部正在向足协领导提交中超联赛的调研报告、新的球员转会制度、中超俱乐部准入制度等草案。足协副主席林晓华透露。足协这次将会在涉赌、资金、场地、经营四个方面重新设立门槛。而其中涉赌的球队将彻底出局,无疑是板上钉钉的事。至于中超联赛是否会因此裁军,林晓华则表示足协对此会非常慎重,目前还没有结论。

  据中国足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中超的收视人数高达1.9亿人次,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收视人数的最高记录。超过1.5亿的市场赞助也遥遥领先于CBA篮球联赛和乒乓球联赛,再次悍卫了中国第一联赛的地位。中超改革、联赛规模缩减涉及俱乐部、赞助商和球迷多方利益,在发展形势大好的背景下,人们关注着改革能否推进,能走多远?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